疾病无情 富德生命有爱

2017年04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7年3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接到被保险人曹先生的报案信息,他是一名医疗工作者,因甲状腺恶性肿瘤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住院治疗。

2016年3月10日,曹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险,保额200000元。

2017年4月17日,经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审核,曹先生符合《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条款约定,获赔200000元。

2017年4月25日,曹先生与其妻子专程来到富德生命人寿西安中支,送上一面锦旗,以表感谢,曹先生表示:“我是一名医生,见过太多的病人,因为一场疾病倾家荡产。我很庆幸自己购买了这份保险,也非常感谢你们的服务,为了帮我收集资料,跑了好几次,而且距我递交资料才2天,我的手机短信就提示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款200000元入账。这一面锦旗,是我的谢意,非常感谢你们,谢谢。”

一份保险,温暖客户心;一面锦旗,承载万千情。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寿险是一个“爱的传承”的行业,富德生命人寿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用理赔承诺慰藉哀痛,让客户随时能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