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绰约风姿 亮相万亩桃园——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独家冠名中原首届桃花文化节

2017年05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三月的春风吹遍神州大地,2017年3月18日至5月18日,华夏保险惊艳亮相万亩桃园,成为了中原首届桃花文化节的独家冠名单位,为中原大地再增一抹亮丽春色,让华夏的风姿在黄河岸边万亩桃园绚丽绽放,让华夏独特的品牌魅力绽放在中原大地!

此次中原首届桃花文化节是由河南省平原示范区管委会、平原示范区政府、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阡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联手打造,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全程独家冠名,在万亩桃花示范基地,开展集游春、踏青、赏花、游玩为一体的特色生态旅游活动,融合桃花所蕴含寓意的传统文化因素,组织并开展系列活动:其中以民间工艺、民俗演出、诗歌书画、艺术摄影、桃园相亲、美食小吃等活动丰富桃花节活动内容,体现自然、人文、欢乐的主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赏春游玩的绝佳去处!

本次活动除了内容丰富外,公司形象系统覆盖了景区内主干道、景区大门、开幕式主背景、景区主干道道旗、售票处等地,在万亩桃花园内实现了全方位的VI系统覆盖,360度全景展示华夏风采,此次活动同时也得到了河南省内众多媒体的关注,河南交通广播、郑州汽车91.2、河南报业集团专属户外展示位、网易河南等众多媒体联合报道了此次桃花节的开幕活动,为活动的开展造势助威!

桃花在民间有辟邪、福泽、吉祥、好运的寓意,桃花文化源远流长。此次活动,还在现场上演了桃花缘-百人相亲会、桃花会-诗书画、桃花仙子-评选、人面桃花-手机摄影比赛、民俗嘉年华(徒步游春、民俗竞技、趣味比赛、风筝赛、自行车赛、越野赛)、网络游春会等民俗娱乐活动,让入园的游客们舒展筋骨,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以春光美景、文化文明来陶冶情操,以互动参与、运动快乐来创新生活,更是河南分公司在品牌宣传与推广上的一种创新尝试!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此次活动覆盖了含郑州、洛阳在内,周边新乡许昌焦作等地的近20万有车一族,不仅取得了极好的宣传效果,更在黄河岸边、中原腹地展示出了华夏独特的品牌魅力与品牌实力,提升了公司知名度与美誉度,更是河南分公司品牌宣传与文化活动相结合的大胆创新,为河南分公司的辉煌十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坚信,河南分公司在总经理室的正确带领下,一定能够团结奋进,不骄不躁,再接再厉,用骄人的业绩献礼河南分公司的十周年,为华夏的品牌发展贡献河南力量!(钱金梅)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