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分类监管评价A类

2017年05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4月25日,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下发了《关于通报分类监管评价结果的函》,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被评定为2016年度分类监管评价A类分支机构。

据了解,根据中国保监会《保险公司分支机构分类监管暂行办法》第二章“分类方法”中的规定,保监局根据公司风险状况,将保险公司分支机构分为A、B、C、D四类:A类机构,指经营合规,业务发展、内部控制等方面未发现问题的公司;B类机构,指经营较合规,业务发展、内部控制等方面虽有问题,但不严重的公司;C类机构,指经营存在较严重违规情形,或业务发展、内部控制等方面存在较大风险的公司;D类机构,指业务经营存在严重违规情形,或业务发展、内部控制等至少一个方面存在严重风险的公司。

据悉,此次A类评价是该公司继2015年获评后的再次获评,评价结果中的40多家寿险公司中,共有10家获得A类评价。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