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保险业赴焦裕禄纪念园参观学习

2017年05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奋斗成就青春梦想,传承守护青年力量。五月四日,焦作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行业40多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兰考参观焦裕禄纪念园,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秘书长邓秋红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们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鞠躬致敬,表达了对这位优秀共产党员、人民的好儿子、干部的好榜样崇高敬意和深深哀思。

在纪念馆前,邓秋红为焦作市保险行业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及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鲜红的旗帜,随风飘展,展示出我市保险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志愿者精神的决心。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走进纪念馆,志愿者们怀着无限的崇敬,认真聆听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焦裕禄同志早年出身贫苦,却能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做兰考县委书记期间,虽身患疾病,却又忘我工作,心系群众、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鞠躬尽瘁的优良作风,再现了“人民好书记” 的伟大形象。

随后,大家又来到东坝头黄河湾、焦桐树下进行了现场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青年志愿者们一致认为,焦裕禄同志的事迹震撼人心,催人奋进,是永远激励我们的一面旗帜。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忘我工作,发挥能吃苦,能战斗的革命意识,推进我市保险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社会经济建设增添力量。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