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农银人寿积极参与环湖健步行活动

2017年05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为鼓励和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4月28日,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职工参加了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封市财贸工会在开封西湖举办的“迎五一‘我行走、我健康、我快乐’”环湖健步行活动。

当天早上7:30,发令枪响后,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的8名青年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兴致勃勃,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地向前进发。在健步行走的同时,欣赏大自然雕琢的美景,体验西湖边绿树掩映的倩影,不仅陶冶了身心的,也收获了无限欢乐。最终,凭着健壮的体魄和执着的信念,该公司选手姜喻丹获得二等奖,娄婷婷获得三等奖,展现了青春活力风采,展示了农银人寿青年员工勇于拼搏、蓬勃向上的青春形象。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体育活动,引导干部员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培养拼搏精神,为员工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创造价值提供保障,为农银事业贡献力量。(郑杰)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