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开展服务技能训练暨大比武活动

2017年05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提高客服人员综合业务素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5月4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客服系列服务技能训练暨大比武活动。

此次培训设置客服管理实务指导、电话回访要点解析、保全操作流程介绍、客服柜面6S管理推广、工单处理追踪演练、反洗钱工作基础与技巧等十一门课程,采用集中授课、案例解析、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并现场进行互动交流与答疑,引导、帮助、启发学员找出提升技能的路径和方法,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该公司还特别组织开展了技能大比武活动,比赛内容包括笔试、业务实操、知识问答、服务情景演示等环节,经过综合评比,赵金华等5名学员脱颖而出,获评技能比武先进个人。

针对运营服务工作,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刘从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运用“农银e保”、“农银人寿E服务”、“农银微理赔”等电子化承保、保全、理赔新技术与服务,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二是加强对承保、保全、理赔、回访、投诉等所有服务环节的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岗位练兵,强力提升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努力实现“一岗多能”,提高“服务一线”水平;四是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把业务技能学好、学精、学透,为公司发展多作贡献。(郑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