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二期“豫·鹰”计划培训班拉开帷幕

2017年05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5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豫·鹰”计划兼职组训培训班拉开帷幕。来自河南分公司的115名组训伙伴承载着机构的希望、领导的期望和嘱托,怀着共同的理想和求知的欲望,从河南不同地市,相聚许昌鄢陵。

经过严肃的训前会和两天的严格军训、班风整顿,参训人员消磨棱角,从第一次报到的散漫到令行禁止,从各自独立到相互配合,执行力在提升,团队雏形也逐步显现。开训典礼于5月7日上午8点准时拉开序幕。

河南分公司负责人杨相东,培训部经理赵冬丽莅临了本次开训典礼。杨总对“豫·鹰二期”所有学员寄予厚望,以丰富的寿险经验给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深刻的警示,告诫所有学员成长是一种修行,要做一个有学习力,有竞争力的人。并做出期许:豫鹰团队要具有忠诚、专业、团结的品质,更要成为公司的一面旗帜!    

“豫·鹰二期”在此扬帆起航,十二天的学习、训练、成长的征程从这一刻开始。全体学员一定会勇敢地挣脱思想的束缚,鹰击长空,最终破茧成蝶,续写富德生命的新精彩!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