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五周年全国马拉松爱心跑”郑州开跑

2017年05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5月12日上午,由工银安盛人寿特别组织的“五周年全国马拉松爱心跑”活动在郑州郑东新区鸣响第一枪。工银安盛河南分公司员工、客户、合作伙伴100余人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接下去,这一活动还将在工银安盛人寿经营区域内的15各省市接力举行。

2017年是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为传递爱心,回馈客户,回馈社会,工银安盛人寿特别举办主题为“同行五年,相伴一生”的五周年全国马拉松爱心跑活动。在5月12日至6月11日活动期间,全国的活动参与人员每累计跑满一个马拉松公里数(42公里),工银安盛就将向公司援建的“爱立方爱心图书室”捐赠一本图书,为贫困学生送去精神食粮。

作为入选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评选的“保险扶贫帮扶先锋榜”的品牌公益活动,“爱立方爱心图书室”是工银安盛人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扶贫公益事业,宣传优秀企业文化的行动印证。从2014年起,工银安盛人寿已经在自身经营范围内的河南平顶山、四川达州、河北张家口、广东揭阳、安徽六安和陕西榆林建立了六座“爱立方”爱心图书室。
自2012年7月成立以来,工银安盛人寿业务规模快速增长,业务结构持续改善;2016年经营业绩再创新高,全年实现保费收入342亿元,同比增长45%,总资产规模突破1000亿元,公司成立5年来,实现了保费收入和资产规模10倍以上的快速增长。
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工银安盛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连续三年成为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官方唯一指定保险合作机构,为每一名参赛选手提供人身保障,为赛事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工银安盛河南分公司自2012年12月开业以来,迅速成为河南保险市场上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目前分公司保费收入稳居银行系保险公司排名第一位,业务结构不断优化。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