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区域收展部开展“相约国寿 感恩母亲”活动

2017年05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区域收展部组织开展“相约国寿感恩母亲”为主题的2017年感恩母亲节活动。该部特邀请到63位营销精英的母亲参加,首先让她们参观了公司职场,了解子女的工作环境,其次让她们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共享公司发展经营成果。

为进一步表达对母亲的敬意之情,感恩母亲长期以来对自己工作无私支持和帮助,伙伴们分别向母亲敬献鲜花、帮母亲梳头,同时还表演了事先编排的文艺节目。整个活动,组织井然有序,持续近2个小时,大家沉浸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之。与会的母亲们表示:感谢公司能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邀请我们作客中国人寿,感受中华孝道文化,活动意义深远。我们感到自豪和骄傲,今后还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好孩子们的工作。(靳合新 摄影报道)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