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理赔50万,新华保险送来“救命钱”

2017年05月2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6年九月底,整日忙于工作的王先生,终于抽出时间带着家人来到井冈山欣赏满山红叶,感受红色之旅。9月23日晚,就在旅行即将结束的那一天,在路边行走的王先生不幸被一辆电动车从后面撞倒,头部受伤,昏迷不醒。

  2016年11月8日,此时的王先生已经在河南省人民医院的病房里昏迷了近2个月,经过近两个月的治疗和恢复,曾经丰厚的家底也显得单薄了,同时,医生告诉王先生的妻子侯女士,她丈夫醒来的可能性已经很小。这时,侯女士想到了王先生单位2015年10月在新华保险为员工投保了50万的《华平意外伤害保险》,于是电话联系新华保险进行理赔申请。

  新华保险查勘人员在接到理赔申请后,即刻上门服务。根据合同要求,一般意外伤害申请全残保险金或者严重脑损伤申请重大疾病保险金,需要180天的等待期。但是,考虑到王先生严重的病情,以及王先生家庭面临的经济及精神双重的压力,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整理申请资料,并向公司提交了调查报告,帮助王先生申请保险金预付。2016年11月16日,新华保险预付了30万元意外伤害保险金,为客户后续的康复和疗养提供帮助,缓解客户家人的经济压力。侯女士收到了新华保险送来的第一笔理赔款。

  2017年3月15日,在鉴定等待期即将到来之际,新华保险理赔人员再次联系客户,走访了客户的主治医生、调取住院病历,准备好一切申请资料,并帮助王先生申请免除鉴定。2017年3月29日,新华保险再次给付20万的意外伤害伤残保险金,侯女士收到了新华保险送来的第二笔理赔款。

  收到理赔款后,侯女士感动地说:“新华保险公司,我连一次都没去过,我只见过服务人员三次。但却这么快得到了50万的‘救命钱’,真是谢谢你们。”

  生活中,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到来,我们并不确定,但是如果在不确定的未来里给自己一份确定的保障,也许它将成为我们重新开始的依托,成为我们守护家人的希望。(王叶)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