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组织儿童亲近大自然

2017年05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给家长们创造一个关心孩子的机会,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工会女工委、机关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走进郑州植物园,亲近大自然”亲子游活动,机关部分员工及其未成年子女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南农银人寿举行“六一”儿童节亲子游园活动(图片)

  活动期间,在家长的陪伴下,小朋友们分别参观了郑州市植物园内的盆景园、岩石园、竹园、百合园、生态园、百果园、牡丹芍药园、热带温室馆等景点,在感受阳光、暖风、鲜花、绿树等美景的同时,学习认识各类花草树木,不仅体验了快乐,更收获了知识,增长了见识;家长们也在互动游戏中,增加了亲子感情。

  “平时自己工作很忙,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短,今天带上孩子游玩放松一下,重拾久违的童真,真好。”一位家长如是说。

  据悉,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工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公司经营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能,致力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帮助职工解决难题,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同时以文化活动为纽带,先后组织开展了“春季踏青”、“培育好家风”、“插花品香”、“乒乓球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文娱和体育活动,培养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增强了凝聚力,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郑杰)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