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2017年首期高管培训班

2017年05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提升分公司高级干部管理技能,切实推进公司干部成长体系的完善,5月18至19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了2017年首期高管培训班。全省C类管理干部、2016年总公司优秀及绩优经营单位干部共52名学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得到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总经理室成员全程跟班。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人力资源的管理和发展已经成为企业制胜的重要因素。对于人力的合理配置、管理和发展已经不再仅是专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的责任,一线业务经理、中高层管理者也直接参与人力资源管理的各个环节。因此,本次培训设计为 “非人管理”,并从“人才的选、用、育、留”四大模块展开细致讲解,帮助管理干部了解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基本理论,系统学习有关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期间还融入了案例分析、研讨发表,触动学员积极思考,剖析了人事管理的核心:尊重人的人格、肯定人的长处、服务人的需要、开发人的潜能。

  本次高管培训,在讲解最新的人力资源组织架构以及基本的人力资源管理技术的同时,帮助管理干部进一步提升选人、育人、用人、留人技能,从而优化企业或部门内的人员配置,达到人力资本的效益最大化,为企业创造出一个长期稳定发展的良好环境。(李夙)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