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健康增值服务体系”

2017年06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增值服务需求,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方面、多样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目前推出的线上服务包括“E动生命”APP平台提供的“在线问诊、预约挂号、疾病自查、健康测评、健康资讯、疾病库、健康档案”七项服务项目;后期公司还将针对“生命360”项目产品,在“生命云服务”APP平台、官网平台为客户提供“私人医生、专科问诊、转诊服务、健康档案”四项相应的健康增值服务,通过线上平台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更智能的服务体验。

  同时,持有康健无忧A/B、福星高照(2017版)或爱健康A产品有效保单的客户,即可专享7*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客户不仅可以进行就医咨询,还可预约合作范围内的三甲医院进行就诊。针对客户购买的特定健康险产品,在保单生效后,还可为客户提供重疾绿通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客户可选择合作范围内近五百家三甲医院的预约专家门诊、住院、手术协调及享受国内专家二次诊疗服务,通过线下健康增值服务可以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排忧解难。

  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导向为方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用细致周到的服务,积极回馈客户的关爱。(李夙)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