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梦中的游乐场”——第八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开始啦!

2017年06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7年少儿书画大赛主形象

  “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已被广大的新华客户所熟知,成为众多孩子们暑期不可或缺的活动,更创造了国内第一少儿书画赛事的品牌与口碑。第八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现已全面启动,本届大赛以“梦中的游乐场”为主题;梦想不等待,快乐就现在。带着孩子,拿着画笔,快来参加大赛吧!

  一、活动时间

  2017年6月-7月

  二、活动内容

  1.大赛主题:梦中的游乐场;

  2.参赛对象:3—15 周岁的少年儿童,设置4个组别:学前组(3-6 岁)、初小组(7-9 岁)、高小组(10-12 岁)和初中组(13-15 岁);

  3.作品要求:书法类:以毛笔、硬书、篆刻为主,书体不限,毛笔作品4 尺宣纸以内,硬笔书法作品大小以20cm×30cm为宜(草书、篆刻要附译文);美术类:绘画作品画种不限、表现形式不限,国画、油画、漫画、儿童画、卡通画、剪纸、手工艺品均可,绘画作品规格以40cm×50cm 为宜;

  4.奖品奖项:本次活动设置:特等奖2名,奖品为微软(Microsoft)Surface pro 4;一等奖10名,奖品为乐高(LEGO)经典摩天轮;二等奖80名,奖品为佳能(Canon)无线照片打印机;三等奖160 名,奖品为360儿童智能手表(图片仅供参考,具体奖品以实物为准)。

  三、报名方式

  “新华保险少儿书画大赛”微信公众号为活动唯一平台 ,您可以扫描二维码参与线上报名,或者联系您的业务人员参与,欢迎喜欢画画的小朋友报名参加比赛,酷炫时尚的丰厚大奖在等着您哦!

2017年新华保险第八届少儿书画大赛官方二维码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