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包办,让理赔更有温度

2017年06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在互联网+兴起、大数据爆棚的时代,如何在服务中结合大数据,让客户享有更好的感受,一直是平安在理赔服务中所关注的。针对这种情况,平安产险多举并措,率先推出“一键包办”爆款服务,利用大数据平台解决客户在理赔过程中的诉求,提升客户感受。

1

  “一键包办”服务是2017年平安产险在全球尖刀服务发布会上首推的一项爆款产品,旨在利用移动互联和大数据完成线下服务项目的重构,真正解决客户的烦恼。目前在河南地区已落地“包办三者车损和小额人伤”、“包办事故救援”、“包办诉讼案件”三项服务,涵盖了常见的七成以上案件,具有较大的普及型。除此之外还有“包办事故车辆维修及事故车接送”、“包办事故交警处理手续”、“包办理赔资料”正在加紧准备,在不远的未来即可实现。

  根据平安大数据调研,当交通事故发生后车主最大的痛点在于需要为理赔过程中的每个步骤亲力亲为,与交警、伤者、医院等方面不断沟通,费时费力。采用“一键包办”后车主可通过“平安好车主”适时查看理赔流程,为车主省事,让车主安心,实现让客户“窝在沙发上”了解维修进程的放心体验。

  那这么一项方便的服务,需要做什么才能享受呢?不需要打95511特殊电话特殊申请,也不用登陆微信或平安好车主app进行其他操作,只需要在平安的理赔小哥到场后直接向他提出“一键包办”的要求即可,如果你不知道有这项服务,也没有关系,我们的理赔小哥们会主动向你咨询是否需要这项服务。而你要做的只是给理赔小哥一个书面授权即可。

  一键包办,就是这么简单。理赔服务,原本可以更有温度。(平安)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