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诚信理赔暖人心

2017年06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海报5

  今年以来,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坚持诚信理赔、用心服务,多策并举提升理赔服务质量,在保费增长36.5%的同时,截止目前累计处理各类保险赔案34892件,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受到广大客户好评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赔服务理念,以“不惜赔、不拖赔、不滥赔”的工作要求服务客户,只要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案件都最快最好的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公司重新梳理理赔系统流程,根据各类赔案不同特点优化赔案审核流转环节,明确每个环节处理时限,加快理赔速度。同时,公司在全省系统分阶段开展未决理赔案件集中处理活动,理赔各岗位人员全上阵,集中研究、决策疑难案件处理,做好公司与客户间的“最后一公里”服务,理赔时效不断提升。此外,该公司高度重视理赔纠纷处理,坚持问题导向和服务后向一体化,按照客户需求及时解决制约理赔服务的环节问题,促进了整体理赔服务水平的提

  截止目前,该公司累计处理各类保险赔案34892件,其中单笔赔案最高赔付金额116.68万元,赢得客户广泛称赞。(陈俊林)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