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国家政策 保险助力扶贫 ——富德生命人寿开封尉氏支公司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06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为贯彻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落实保险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方针,6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开封尉氏支公司携手蔡庄镇政府共同开展了“赠送蔡庄镇贫困户千万保险”活动。此次活动得到蔡庄镇政府的大力支持,蔡庄镇党委书记吴琳飞、副镇长赵思亲临现场。

吴琳飞书记在致辞中对富德生命人寿此次义举表示感谢。她指出,富德生命人寿用免费送保险、免费体检的形式为广大贫困群众送上福利,用科学的办法帮助村民进一步远离贫困,用保险大爱回馈社会。吴书记高度认可了保险在扶贫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富德生命人寿的高度社会责任感给予肯定,希望富德生命人寿能将这份大爱传递下去,让更多贫困群众接受保险,用保险来规避可能发生的损失,真正实现“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险开始”。

富德生命人寿尉氏支公司经理周岳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将积极配合国家开展精准扶贫政策,用行动来帮助贫困群众,并现场承诺,富德生命人寿将以高效的理赔效率和卓越的理赔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并许下500元以下案件1天理赔,住院第二天鲜花慰问,一般案件3天理赔,特殊案件提前给付等理赔承诺。

随后,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尉氏支公司为村民进行了免费体检,并为900位贫困户每人送上保额20500元的免费保险。现场一位村民表示之前根本没有机会体检,也没有能力购买保险。富德生命人寿今天开展的活动,让他进一步认识到了保险的作用。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开封尉氏支公司将时刻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持续为精准扶贫贡献出属于保险人的大爱,真正助力“远离贫困,从一份保单开始”!(李夙)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