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团险价值转型显成效

2017年06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记者从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获悉,截至6月25日,该公司年累计实现团险短险保费2953.12万元,同比增长135.48%。其中高价值业务保费收入2372.7万元,同比增长512.17%,年度任务达成率169.48%,团险价值转型取得积极成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坚持“保险姓保”的理念,在大力发展团险保障型产品的同时,加强基础管理,积极探索业务转型模式,通过强化基层、基础、基本功,补齐“三基”短板,夯实管理基础“支撑力”;通过加强“一天一网一单”业务日平台建设以及“一人一周一网”网点常态化培训,推进转型发展,提升价值创造能力,推动团险规模及高价值业务取得“双突破”,其中高价值业务保费规模在农银人寿22家分公司中位列第一,团险总保费规模位居全系统第二,团险价值转型成效显著,规模、效益实现“双丰收”。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团险价值转型,在加大“惠康终身重疾”保障型产品销售力度的同时,深挖渠道资源,强力推动高价值业务发展,在当前宏观市场及保险业整体环境调整的趋势下,与时俱进,与母行实现协同发展。(郭莹莹 郑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