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公益事业 履行社会责任 ——2017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全省联动大型公益献血活动启动

2017年07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7月6日,由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省血液中心举办的大型公益献血活动正式启动。上午九点,来自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的数百名员工齐聚楷林国际东门广场,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1

  “临床用血需求数年来呈上升趋势,而每年无偿献血量的增长速度却赶不上这个趋势,无偿献血事业需要全社会更广泛的支持。”河南省血液中心副主任李建斌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呼吁,他坦言,要解决血液紧张问题需要大家的参与。

2

  启动仪式在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员工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中温情开场。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来自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的员工纷纷填表献血,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与,一位正在献血的热心市民告诉记者,“每次只要有献血活动我都会参与,像夏季这种献血淡季,更需要我们每个人出一份力。”

3

  据悉,今年是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第二年开展全省联动的大型公益献血活动,本次公益献血活动的主题为“关爱生命共筑平安”。2016年,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为血库成功捐赠20万毫升血液,为了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拯救血荒的行动中,2017年,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计划在全省范围内开展10场公益献血活动。

4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胡永智先生在活动致辞中介绍,为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整体部署,多年来该公司开展了多项公益扶贫救助工作,连续2年开展大型公益献血活动,联合幕天组织开展大型捐书活动,连续9年开展平安支教行动,连续7年开展低碳100活动等,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公益事业,为社会发展做出应尽的责任和贡献。(李晓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