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开幕

2017年07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启动现场(照片)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启动现场

  大河网讯 7月6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在郑州拉开帷幕。此次客服节持续两个月,届时将推出一系列关爱客户、回馈社会的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客服节紧跟时代步伐,贴近客户需求,借助“互联网+”,依托创新载体,特别推出线上和线下互动服务活动,让客户充分体验便捷、专业、透明、人性化的创新服务。其中,线下活动以“少儿绘画比赛”为主线,围绕“携手农银,放飞梦想”主题,通过举行少儿绘画比赛,给孩子们创造无限的想象空间,让孩子们展开想象的翅膀,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梦想。

  据介绍,活动期间,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还将推出特色健康体检服务,提醒客户关注疾病预防、远离亚健康。所有参与活动的客户将获赠《客户服务节专刊》,专刊内容丰富多彩,详细介绍农银人寿各项服务举措。本次客服节线上活动更具特色,依托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客户可参与包括携手农银·微测试、携手农银·微转盘、携手农银·微专刊、携手农银·微功能推广在内的四项线上推广活动。客服节期间,关注农银人寿E服务微信平台的客户,即可参加线上健康测试、微转盘小游戏,并会定期收到以健康生活内容为主“客服节微专刊”,客户还可绑定微信平台,体验各项便捷的保全及理赔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感受。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钱泰康为此次客户服务节剪彩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钱泰康为此次客户服务节剪彩

  据了解,农银人寿成立伊始,就确立“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始终将“以客户为中心”作为服务目标,在优化服务、改革创新的同时,农银人寿坚持保险业姓保,勇担社会责任,在“深圳山体滑坡”事故、“3.19京港澳高速汨罗段油罐车爆炸”事故、“宜春丰城电厂在建冷却塔施工平台倒塌”等多起重大突发事故发生时,迅速反应,开通绿色通道,排查出险客户,快速完成理赔,在灾难面前勇担社会责任。

  作为农银人寿在河南设立的省级分公司,自2013年挂牌成立以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为广大中原客户提供优质贴心服务,努力实现价值持续增长,同时勇担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用点滴关爱播散温暖阳光。挂牌四年来,在保护母亲河、走进敬老院、关爱环卫工人、慰问特殊儿童、服务三夏等活动中,处处闪现着“河南农银人”的身影。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成立以来,坚持恪守“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遵循“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城乡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保险保障,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认同与支持。公司将以此次客户服务节为契机,继续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促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应有的贡献。(郑杰)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