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参加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7年07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为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本次宣传日的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了提升保险行业形象,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在7月8日当天积极参加省保监、行协组织的各项活动,组织员工参加扶贫公益跑,走进社区宣传保险知识。

11

  扶贫公益跑活动于7月8日当天上午9点准时开始。本次公益跑由分公司负责人吴鹏总亲自带队,来自分公司各个部门的20多名伙伴参加了此项活动。大家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和同业的伙伴一起迈着坚定的步伐,为扶贫事业的推进贡献自己的力量,很好的展示了行业与合众人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开封、许昌、焦作等地也开展了扶贫公益跑活动,合众人寿当地构都积极参与,树立了合众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

12

  为了能让更多的老百姓认识保险,了解保险。7月8日下午,河南分公司和郑州本部的伙伴走进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参加保险“五进入”活动。在活动中,合众人寿的工作人员为来往的市民讲解保险知识,介绍合众人寿和公司产品,同时向市民普及科学的理财方式,提醒大家勿被高收益,高回报所蒙蔽,谨防调入洗钱和非法集资的陷阱,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通过积极参加7.8公众宣传日活动,河南分公司积极有效的宣传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在行业中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风采,在公众中赢得了专业、诚信的口碑,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和良好的社会效应。(崔浩然)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