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员工归还“飞来”钱款获称赞

2017年07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7月1日下午5时许,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外勤员工程相坤接到了一位李先生的电话。原来,李先生在农行存款时因看错了银行卡尾号,误将7万多元的现金存到了程相坤的银行卡上。

  程相坤在知道这件事后并未对这笔从天而降的巨款心动,而是在第一时间与对方在电话里交涉,并在核实过对方信息后,双方重新在银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银行办理了转账手续,最终将这笔巨款物归原主。办理完转账手续后,双方都松了一口气。李先生看着失而复得的钱款,激动万分,要拿出钱物作为酬谢,但被程相坤婉言拒绝了。银行的工作人员更是夸赞程相坤拾金不昧的崇高精神。

  事后有人问起程相坤是否后悔,他说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作为一名从业保险行业6年的经理人,诚信做人是必须的。感谢公司的培养,我将继续奉行做人有情有义,做事有始有终的原则,继续在保险行业服务于人。”

  作为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程相坤用拾金不昧的无私之举充分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优秀的员工品质和精神风貌,向社会传递了公司企业文化正能量,也为公司在社会上树立朴实诚信的形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