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民急性心梗 泰康人寿半小时即赔10万

2017年07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7月8日,济源市民曹先生的家属赶到泰康人寿济源支公司新生活广场,送去锦旗和感激。“半小时就给我们家赔了10万块,泰康的服务真棒!”这成为全国7.8保险公众宣传日泰康最美的画面。

  曹先生多年前投保了泰康“安享人生”和“健康人生”两个险种,累计保额为108840元。今年6月他突发胸痛,被紧急送往医院后确诊为急性心梗。他随即致电泰康人寿报案。泰康人寿的工作人员很快就赶到医院探视他,并协助他整理理赔资料。7月5日下午4点,曹先生正式申请理赔,不到半个小时,泰康人寿总公司即予以结案,正常赔付108840元。

  理赔完成后,泰康人寿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曹先生。同时,工作人员也为曹先生进行泰康人寿“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的预约,让曹先生今日前赴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医院进行专家诊治。

  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让泰康人寿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泰康人寿将不断为全省人民提供高效服务,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王若谷)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