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农银人寿“四个一”助力7·8保险宣传

2017年07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农银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紧密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按照新乡市保险行业协会及省公司要求,积极准备,认真落实,以“四个一”活动为抓手,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组织一场“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7月1日,该公司组织员工、销售人员、客户代表、公众代表开展了“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期间,一些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积极参与其中,用彩色画笔将填色卡中的空白空间变成五彩斑斓的美丽图案。通过填色墙描绘美景,共同度过美好的亲自时光。

  举行为期一周的“公众开放日”活动。7月3日起,农银人寿新乡中心支公司举行为期一周的“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客户代表、社会公众走进职场,全方位体验公司日常运营管理、业务流程管控、客户服务等内容,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和了解。

  开展一次“保险进社区”活动。7月5日,该公司组织志愿宣传服务人员走进红旗社区,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折页、赠送宣传小礼品,积极宣传保险知识,详细讲解洗钱、非法集资风险要点,介绍公司特色服务举措,并现场为公众答疑解惑,增强了公众对保险知识的掌握、对保险重要性的理解。

  举行一次“扶贫公益跑”活动。7月8日,该公司积极组织员工、销售人员、客户代表、公众代表积参加新乡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市人民公园东门举办的“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尽情挥洒汗水,积极捐赠跑步里程,以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大力宣传保险的保障功能,让更多群众树立保险意识,促使“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种美好的愿望变成现实。(郑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