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少儿绘画大赛郑州开赛

2017年07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上午,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少儿绘画大赛在郑州开赛,吸引近50名小绘画爱好者报名参赛。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展开想象的翅膀,尽情发挥想象力,用手中的七彩画笔,描绘蓝天、白云、绿草、蝴蝶,梦想的画笔在白纸上飞翔,多彩的世界在画作里呈现。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绘画作品,洋溢着孩子们天真的梦想,展示着孩子内心世界对生活最纯真的想象。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少儿绘画大赛郑州开赛(照片)

  据悉,此次少儿绘画比赛围绕“携手农银 放飞梦想”主题,旨在为爱好书画的少儿提供互动交流、培养兴趣、展示自己、增强自信的平台,同时给孩子们创造无限的想象空间,让他们展开想象的翅膀,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梦想。

  据了解,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已于7月初启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该公司辖属各机构还将继续开展12场少儿绘画比赛活动,届时将选取其中的优秀作品报总公司参加全国范围内的比赛。(郑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