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农银人寿助力保险扶贫

2017年07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宣传,不断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紧紧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组织开展了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进广场、爱心募捐、公益献血等宣传活动,积极展示公司形象,助力扶贫公益事业。

  7·8前夕,该公司制定专项宣传活动方案,并组织观看《守护篇》《梦想篇》《希望篇》《关爱篇》《心声篇》等公益宣传视频,让干部员工、一线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今年公众宣传活动的主题,营造了良好的内部氛围。

开封农银人寿开展7

  7·8当天,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两场宣传活动,掀起公司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高潮。一是组织员工在金明广场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用矫健的步伐汇聚农银人助力扶贫的爱心力量,展示积极向上的社会形象,并通过捐赠里程的方式为扶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二是组织工作人员走进金明广场,开展了“保险进广场”活动,期间以保险知识科普、风险防范、产品宣传和反洗钱宣导教育为主要内容,围绕日常生活中群众普遍关注的保险热点问题,以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积极向市民普及保险知识,培养正确的保险消费理念。

  据了解,除开展以上活动外,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还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一是组织员工开展募捐,风险爱心,一对一捐助贫困中小学生;二是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于7·8当天组织开展的公益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展示了农银人寿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郑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