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反洗钱宣传进广场

2017年07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为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17年的宣传日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河南保险业举行了丰富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为充分把握宣传机会,利用宣传平台,提升宣传效果,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在近日走进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开展户外反洗钱宣传活动。

  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共有5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以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架等形式开展。通过设置咨询台,向咨询群众解答了其对于洗钱概念、反洗钱技巧等方面的疑问;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来往群众提供了了解反洗钱基本知识的方式;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向大家直观地表达了防范洗钱的措施等小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充分利用了保险业统一搭建宣传平台的大好机会,在行业中进一步宣传了保险公司开展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在公众中普及了洗钱的危害以及反洗钱的基本知识,赢得了社会更多人群对防范洗钱的关注,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和良好的社会效应。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