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驻马店分公司快速理赔驻马店市首例驻村第一书记重大疾病保险案件

2017年07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7月18日,驻马店市首例驻村第一书记重大疾病理赔仪式在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会议室举行。仪式上,中国人寿驻马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在市委选派办有关负责人及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负责人的见证下,将20万元重大疾病理赔金送到被保险人戴先生手中,把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他的心中。

  戴先生是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派驻确山县三里河办事处刘庄社区的第一书记,自担任第一书记以来,他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与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吃住在村,帮助贫困村和贫困户制订脱贫计划,特别是在前段的建档立卡过程中废寝忘食、忘我工作,按时完成了组织上所交付的工作任务。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6月初,戴先生在无明显原因下出现痰中带血症状,后经检查确诊为肺腺癌。

  得到戴先生患上重大疾病消息后,市委组织部领导高度重视,安排相关负责人多次过问、慰问。同时,帮助他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事宜。

  6月27日,在接到戴先生的理赔申请后,中国人寿驻马店分公司第一时间向省公司汇报,并按照保险保障内容积极做好理赔给付工作。根据河南省委组织部为驻村干部在中国人寿投保的20万元保额的国寿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的协议,中国人寿驻马店分公司本着“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立即启动绿色理赔通道,迅速完成相关理赔手续,按照保险合同及时给付重大疾病理赔金20万元,解决了戴先生的后顾之忧,为他下一步治疗提供了可靠保障。(李小龙)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