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绿色骑行 保险为生活添彩 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开展健康骑行公益活动

2017年07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为响应国家“绿色经济低碳生活”的环保号召,继参与7月8日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南郑州中支于2017年7月22日早上举行235人参与的“健康骑行”大型节能减排公益活动。

11

  此次骑行活动共分为两支队伍。第一支队伍于早晨7:00在绿城广场集合,沿嵩山路、陇海路、桐柏路、建设路骑行,最终回到绿城广场。第二支队伍于早晨7:30在碧沙岗公园北门集合,沿建设路、秦岭路、中原路骑行,最终两支队伍在绿城广场汇合。途中骑士们两车一排,井然有序,排头排尾车各有两面旗帜作为指引,印有富德生命人寿六个大字的鲜红旗帜在清晨的微风中飘扬,就像富德生命人寿送出的保障一样,传播在城市间!两支队伍汇合后,在绿城广场中国梦标志前摆开阵型,展现了作为富德生命员工的风采;员工们献上激情晨操,展现出富德生命人团结协调、整齐划一的团队风采!

12

  本次活动使用共享单车作为骑行工具,参与者穿着印有“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宣传语的浅蓝色T恤衫及运动帽,每个活动细节都与“保险为生活添彩”的行业主题相呼应,起到了良好的保险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市民们对保险的认识,还增强了富德生命人寿团队的凝聚力,为倡导绿色经济、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起到了示范与带头的作用,在号召更多的市民加强身体锻炼的同时,为环保做出一份贡献,为大郑州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