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知识讲座

2017年07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特邀知名专家在郑州举办心肺复苏急救知识讲座,近70名客户参加。

  活动期间,授课专家详细讲解并示范如何判断呼吸心跳骤停、如何快速有效地打开气道、胸外心脏按压方法、注意事项等突发事故应急救护知识。客户们认真聆听健康讲座并在专家指导下现场体验心肺复苏急救,在掌握一定的救护技巧和养生保健知识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

讲座现场

  一位来自金水区的客户王女士说:“今天的讲座让我受益匪浅,学到了应急救护的理论与方法。以后万一遇到意外情况或者身边有人突发疾病,我就能施以适当的救助,将伤害降到最低。”

  据了解,2017年农银人寿第四届客户服务节为期两个月,从7月7日开始到9月9日结束。除开展此次健康讲座活动外,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还将开展VIP客户体检、“微理赔”体验、农银生活大讲堂、关爱孤儿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客户、回报社会。(郑杰)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