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女子骑电动车被卷入大货车轮 悲痛的家人意外得到保险金

2017年07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7年6月30日上午,河南省许昌市发生了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士被一辆大货车卷入车轮,车祸现场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微博和贴吧等网络渠道传播,引起社会的极大关注。

  2017年6月30日20时许,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95567发送的报案信息:一赵姓客户当天因车祸死亡。出于职业敏感性,理赔人员意识到新闻中遭遇车祸的人可能是新华保险客户。次日一早,经过查询系统,理赔人员发现赵女士于2005年至2015年十年间购买新华保险美满人生、福如东海A、定期寿险A、吉星高照A、康健吉顺、健康无忧C等多份保险,意外身故保额累计27万。理赔人员随即赶到交警队核实情况,确认新闻中的人正是赵女士。

  事故性质明确后,理赔人员一边向公司汇报案情,一边主动联系家属准备身份证、银行卡等索赔资料。2017年7月5日保单身故受益人提交了申请。在交警队还未出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的情况下,新华保险已提前核实事故责任明确,不涉及免责事项,公司简化流程,提前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27万。当理赔金到账时,受益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没想到我们只提供了身份证和银行卡,27万的理赔款这么快就到账了!”

  自2008年起,新华保险建立了重大理赔应急响应机制。总分公司一体化运作,各地理赔人员7*24小时随时待命,在重大险情发生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主动寻找客户、减免理赔手续、及时发挥保险作用。重大理赔应急响应机制已成功运用于伊春空难、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爆炸、江西丰城发电厂冷却塔倒塌等多次重大事故中,在行业中树立了一个又一个的“第一时间”榜样。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