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里免排队 中国人寿河南微信柜面预约服务轻松约起

2017年07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智能时代,您还在焦急排队吗?炎炎烈日或狂风骤雨,你还在苦逼的来回奔波吗?赶紧使用柜面微信预约吧,体验高效便捷的预约功能,拿起手机轻松预约,便捷服务不再等待。

  保险时代的发展势不可挡,随着公众保险意识的不断加深,拥有保单的人也越来越多。作为省内最大的寿险公司,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户多、保单多、业务多,153个柜面遍及全省18家分公司,柜面日均客流量达到260人左右。客户到柜面办理一次业务,光排队都需要一个小时甚至两个小时,尽管服务人员很热情,但时间宝贵,总会耽误很多事,怎么办?

  现在只需拿起手机进行微信预约,在取票时间内到达柜面,刷预约者身份证或凭预约码取号,就可以享受“零等待”尊享级的优先服务,快来关注体验吧!

  关注流程:

  1.关注公众号“中国人寿河南”,点击“工作区”柜面预约。

1

  2.点击排队查询,在右上角选择所在地市。

2

  (例如选择河南郑州,出现郑州所有柜面)

3

  3.点击“排队查询”了解柜面当前的排队信息,客户可以选择排队人数较少的柜面进行预约。

4

  4.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类型和预约时间。

5

  5.预约成功,您的手机收到预约码的短信提醒,预约成功。

6

  微信公众号:中国人寿河南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7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