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做完开颅手术 泰康人寿30分钟理赔15万

2017年07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7月27日上午,刚刚进行过开颅手术的郑州市民张先生正躺在病床上休息。泰康人寿的理赔人员前去探视,在病床前操作理赔申请,仅仅30分钟,就完成了15万元的理赔款支付。

133659459

泰康人寿郑州本部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视张先生

  张先生2012年投保泰康“健康人生重大疾病终身保障计划”,保额15万余元。今年7月,张先生脑部发生病变,在郑州人民医院进行开颅手术。术后逐渐恢复意识的张先生想到自己曾买过保险,于是联系泰康人寿的代理人报案。泰康人寿郑州本部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探视,在医生的配合下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

  7月27日上午8:57分,泰康的理赔人员通过专用的调查手机进行理赔申请,9:27分,仅仅30分钟后,一件15万余元的案件即告结案。

  收到理赔款,张先生的爱人激动地对理赔人员说:“泰康的理赔真快,这15万真是及时雨!”

  目前正是泰康人寿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期间,“重疾先赔”的特色理赔服务正在开展。这一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突破了传统的“出院后再申请理赔”的模式,让客户在住院期间就能拿到理赔款,为客户及时得到好的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支持。(王若谷)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