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联动举办少儿绘画大赛

2017年08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全省12家地市机构联动举办少儿绘画大赛,吸引了223名小绘画爱好者参赛。

河南农银人寿联动举办少儿绘画大赛图片撷萃

河南农银人寿联动举办少儿绘画大赛图片撷萃

  比赛中,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和儿童特有的视角,描绘对“真、善、美”的理解,展示他们对这个世界的观察与想象。孩子们有的用画表达对节约能源、保护自然生态、建设绿色家园的美好畅想;有的想像自己变成美丽的小蝴蝶在花丛中翩翩飞翔;有的渴望自己遨游太空和海底世界等,一幅幅画单纯稚拙,富有童真童趣,体现了少年儿童对自己生活的认知和感受,展现了少年儿童独有的天性。

图为小朋友梦在专心致志的作画

图为小朋友梦在专心致志地作画

  据悉,此次比赛围绕“携手农银 放飞梦想”主题,旨在为爱好绘画的少儿提供互动交流、培养兴趣、展示自己、增强自信的平台,同时给孩子们创造无限的想象空间,让他们展开想象的翅膀,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梦想。

图为农银人寿信阳中心支公司少儿绘画比赛现场

农银人寿信阳中心支公司少儿绘画比赛现场

农银人寿平顶山中心支公司少儿书画比赛合影

农银人寿平顶山中心支公司少儿书画比赛合影

  据了解,农银人寿第四届客户服务节已于今年7月6日启动,将持续至9月初。作为本届客户服务节线下活动的主线,目前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已累计举办13场少儿绘画比赛,吸引270多名儿童参与其中。活动期间,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共征集绘画作品263幅。近期,该公司将邀请专业人士对绘画作品进行集中评审,并在此后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全国范围内的比赛。(郑杰)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