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正如火如荼开展

2017年08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听过春声万籁,待到夏花烂漫。2017年7月1日,富德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

  继广受赞誉的“春之声”VIP艺术季之后,富德生命人寿“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作为“情系富德,携手同行15载”四季客服活动的夏季篇,延续“家•恋”四季活动中“家”的概念,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关键词,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客户服务节活动。

  “家”——人生的港湾,是一个家庭的精神支柱。以“家”为核心,第十一届客服节开展“小小牙卫士”线上知识竞赛,河南分公司内外勤员工及新老客户积极参与有奖竞答中,截至7月28日河南参与活动人数共5517人。以“健康”为主题的健康gogogo活动更是反响火热,走路时打开“E动生命”app和“生命云服务”app,即可获得相应的积分,每天走步多一点,健康生活多一点。而在环境污染备受关注的当下,本届服务节特推出了“绿色生命”变废为宝线上活动,邀请大家利用旧物变废为宝,截至7月28日河南分公司共计上传505份作品。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线上平台与客户一起共同为地球环保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线上活动精彩绝伦,线下活动更是创意无限。7月份,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为主题共开展10场线下活动,促进业绩近58.3万元,共为279位客户免费补发保单,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与温暖关怀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直好评。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将继续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主题在全国各地开展各类客户服务活动,并将始终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在这个盛夏,在“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与您共享这一季的精彩。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