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信任值得托付 快保全能百万医疗险在豫发布

2017年08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

“全能百万医疗险”在郑州举行产品发布会

  大河网讯 2017年8月10日下午,由大童保险服务、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和天津快保科技联合开发的“全能百万医疗险”在郑州举行产品发布会,保险行业精英、医务从业者及新闻媒体记者等5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3

大童保险服务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树科

  活动现场,大童保险服务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树科致开幕词。他强调,快保作为大童保险服务互联网战略的体现,致力于打造高效综合性保险服务网络,以“买对”、“赔好”为宗旨,服务于广大保险代理人及客户,进而促进行业发展,从而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大童保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春雷为在场嘉宾就快保APP(本次“全能百万医疗险”销售端)的功能和优势做了简单介绍。他指出,时代背景下,保险行业已然发生变化,为迎合广大保险从业需求,天津快保科技推出的明星产品快保APP,重新定义了保险从业者的展业方式,让保险更简单。

  天津快保科技产品研发处经理余帆,对市场上现有“百万医疗险”产品的责任架构、免赔额逻辑及家庭单逻辑做了分析。从产品设计角度揭示设计过程中,压缩、缺失产品责任,限制住院天数,免赔额和家庭保单陷阱等方面的各种“坑”,提示代理人和客户在选购产品的过程中,要看清责任,注意细节,不要被费率所迷惑。

4

天津快保科技产品研发处经理余帆

  随后,余帆经理引领大家进入新产品全能百万医疗险的发布环节。快保全能百万医疗险个人保费100元起,一张保单保全家,25种重大疾病保额最高600万,一般医疗300万。家庭成员共享1万免赔(重疾0免赔),个人罹患重疾,一般医疗同样0免赔。特殊住院医疗包含救护车、医事服务费等责任,特殊门诊包含术后血管造影、术后冠脉CTA检查等责任,报销住院前7天及出院后30天内门急诊费用。一家3代共同投保,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家庭单。此外绿通服务全国500余家三甲医院指定就医,给客户更多选择。

  选择信任,值得托付,全能百万医疗险只在快保。会议现场新产品的发布将气氛拉向高潮,大童保险服务作为一家有情怀的公司,快保作为一款高效智能的APP,共同推出这款没有“坑”的产品,未来将成为“百万医疗”的全新爆款。(秦健)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