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出发 爱在818——新华保险举办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网络开幕式

2017年08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继8月1日在湖北举办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上市仪式之后,新华保险于8月18日再次举办2017年客服节网络开幕式。

007

  在延续传承历届客服节经典活动的基础上,2017年客服节网络开幕式推出更多的服务亮点,围绕“新服务,积情无限享”、“新生活,悦动欢乐行”、“新体验,保险全新看”为主线,开展“一个新亮点,三个最经典”系列活动,包括“臻爱盛宴积情启航”、“梦中游乐场少儿书画赛”、“真情全守护客户大回访”、“生命在脚下健康丝路行”等。

  8月18日至21日期间,新华保险的客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客服节网络开幕式,从臻爱积分、少儿书画大赛、客户大回访、健康丝路行中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爱”,818位客户将有机会赢取818份心动大奖。

  参与方式:

  1.关注新华保险官方微信服务号(微信添加公众号搜索“新华保险”),在菜单栏“新华资讯”中点击“客服节网络开幕式”;

  2.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进入活动界面;

  3.识别微信朋友圈九格二维码;

  立即参与活动,赢取大奖吧!获奖名单将于8月28日通过新华保险官微公布。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