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非车险业务发展策略落地工作会在豫召开

2017年08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8月25日至26日,太平财险非车险业务发展策略落地工作会(第一组)在河南郑州召开。

11

  太平财险童亮副总经理、冯雪隐总精算师及意健险部/第三方平台拓展部、财产险部/航运中心、责任险部/金融业务部、财产险理赔部、战略客户部/银保渠道部、综合开拓部/团队渠道部、企划部/销售管理部、代理渠道部、再保部相关人员,河南、北京、大连等12家省市级机构财产险分管总、财产险部和主要渠道负责人参加会议,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文晓娜总经理等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2

  与会12家省市级机构汇报了今年以来非车险业务发展情况和下一步产品推动、分渠道推进策略,童亮副总经理、冯雪隐总精算师及总公司相关部门对机构非车险业务发展策略落地进行了逐一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发展路径、交流学习、促进非车险业务发展的目的。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