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城联动 为爱而跑!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城市公路跑与爱同行

2017年08月2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8月26日早上,郑东新区北龙湖宽阔的公路上,上万名运动爱好者无惧风雨燃情奔跑。现场,满眼“平安橙”环湖而动,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

  这是一场充满正能量的公益活动,每位参与者,为热爱而跑,也为“大爱”而跑。

  因为每有一名参与者,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捐出10元专项善款用于救治脊柱畸形患者,现场共捐出100680元。

11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向慈善总会进行捐赠,用于脊柱畸形患者的救治

  无惧风雨万人橙色大军燃情奔跑

  早上7点多,郑东新区北龙湖已是一片橙色的海洋。凉爽的天气,宽阔的城市公路,一颗热爱运动的心……活动还未开始,不少人已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要跑起来。

  正式开跑前,活动启动仪式及用于脊柱畸形患者扶贫救治资金的捐赠仪式在10公里起点处举行,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及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领导出席并致辞。

  随着“开跑”一声令下,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十城联动 为爱而跑”2017年城市爱心公路跑正式开跑,“橙色大军”闻声而动。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上万人一起张扬青春,释放激情。

  在参与公路跑的队伍中,不仅有头发斑白的长者,还有活泼爱动的孩子,甚至还有推着婴儿车来参赛的爸爸妈妈。

  奔跑中的橙色大军在5公里跑的终点,一位小女孩在人群中特别显眼。小女孩菁菁,今年8年,她5岁就开始练习跑步,这次是跟着妈妈一起来参加比赛的。

  “妈妈说,多一个人参加比赛,平安就会多捐10元钱,给需要帮助的孩子治病,跑步可以帮助别人,所以我和妈妈一起来跑。”菁菁说,“我妈妈还在后面的队伍里,我跑得比她快,说好了,我在终点等着她”。  

  十城联动为热爱而跑,为大爱而跑

  奔跑的是脚步,放飞的是爱心与责任。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2017年城市爱心公路跑,现场上万人共同挑战10公里与5公里的赛程,郑州、新乡、洛阳、开封、济源、焦作、濮阳、三门峡、安阳、鹤壁十城联动。

  组委会以每一位完赛的参与者的名义向慈善总会进行捐赠,用于脊柱畸形患者的扶贫救治,让跑步更有意义。

 3

  据介绍,本场活动累计参与人数为10068人,超过80%的参赛人员为平安人寿客户,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现场向慈善总会贰基金捐赠100680元善款。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联合平安集团十余家驻豫机构,在活动现场布置展位,安排多种趣味活动,让参赛选手在跑步之余能够切身体会平安综合金融的优势:参赛选手完赛并在平安人寿展台现场通过平安金管家APP上传步数即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精美双肩包一个;在平安好医生和平安万家医疗展台进行免费血压监测与健康数据监测。


  5

现场,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联合平安集团十余家驻豫机构在活动现场布置展位

  同时,平安人寿为每一名参赛选手准备了特别定制版的运动背包和T恤,让每一个为爱心奔跑前行的人都有一份美好的纪念,所有参加并完成10公里跑步的选手凭完赛证明还能得到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创新公益思路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12

  现场,虽然不时飘起雨,却丝毫不影响选手们的跑步热情。

  本次比赛,男生组的冠军是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大四学生成敬斋,女生组冠军是来自金水一中的黎诗怡,他们与亚军、季军选手均获得iphone7plus手机一部,5公里赛程男女组的前三名选手,则分别获得了ipad mini4一台。

7

10公里第一个冲过终点的选手

  虽然获奖者只是少数,但对于坚持跑完全程的每位参与者来说,这次活动仍意义非凡。

  “这次长跑,不仅是一次身体的锻炼,更重要的是一次爱心公益活动。”来自平安展业服务十三室的王冰说,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跑步,它的价值在于爱心和公益。

  现场,不少参与者也表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

8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胡永智为选手颁奖

  近年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近年来不断创新公益新思路,升级活动内容,让公益走进民众身边,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去,通过爱心众筹的形式激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不仅提高社会公众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也体现了平安人寿作为企业社会公民,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

  平安人寿始终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聚焦“慈善”文化,弘扬“大爱与责任”,通过开展教育、红十字、灾难援助、社群、环境等公益事业,专注于创造美好明天。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