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联合农行河南分行推进联动营销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农行河南分行·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激情仲夏”营销业务冲刺会暨2017年“千网项目”启动会现场

农行河南分行·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激情仲夏”营销业务冲刺会暨2017年“千网项目”启动会现场

  大河网讯  9月11日上午,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与农行河南省分行联合召开“激情仲夏”营销业务冲刺会暨2017年“千网项目”启动会。农行河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王玉杰、副总经理晋永林,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姬海超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2017年“激情仲夏”行司联动营销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并对2家银保业务优秀二级分行、3家团险业务优秀二级分行、2家优秀支行、13家优秀基层网点进行了表彰。省行营业部、许昌分行、巩义市支行、驻马店分行雪松路支行关王庙分理处4家先进单位分别进行先进经验介绍,分享了为实现“激情仲夏”行司联动营销活动目标而采取的新举措、新动作、新方法,赢得了阵阵掌声。

  会议宣读了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关于开展2017年“千网项目”的通知》,并从标杆网点打造、计分规则、日常管理、成果运用等八个方面宣导《农行河南省分行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联合开展百家“营销标杆网点”打造活动方案》,针对其中的考核激励等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

  受农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子军委托,刘从俊代表省行司联动领导小组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总结回顾2017年“激情仲夏”行司联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农行河南省分行、各二级分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刘从俊指出,2017年“激情仲夏”行司联动营销活动启动以来,各级农行党委、班子从“增强农行服务功能、满足广大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实现行司和客户多赢”的高度出发,将代理农银人寿业务与个金业务统筹管理,做到同规划、同安排、同落实、同考核,推动全省“激情仲夏”行司联动营销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行司双方在实践中开创高端客户主题会议营销、农行贵宾客户“一对一”精准营销、网点小型财富沙龙、基层网点晨夕会联合培训、“千网项目”培训运作等成功经验,为战胜市场考验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下一步强化和巩固行司联动工作进行了有益探索。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为获奖二级分行颁奖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为获奖二级分行颁奖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姬海超为获奖优秀基层网点颁奖_副本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姬海超为获奖优秀基层网点颁奖

  针对“激情仲夏”行司联动业务冲刺及2017年“千网项目”推动工作,刘从俊代表省行司联动领导小组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放眼大局、强化联动,深化行司合作层次、探索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积极营造合作氛围,为行司共赢发展探索新思路、开辟新途径、扩大新成果;二是做好行司协作、明确责任分工,形成齐心协力、整体联动、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工作新局面,确保“激情仲夏”业务冲刺和“千网项目”取得圆满成效。三是建立奖惩激励机制,积极营造氛围,确保行司联动各项工作目标顺利达成;四是以总行“千网项目”启动为契机,深化行司联动层次,共享培训资源,巩固行司联动成效;五是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坚守风险底线。在日常经营中贯彻落实好监管部门、总行、总公司关于商业银行代理保险业务的有关规定,增强合规经营意识,创新销售模式,适应监管形势,逐步形成农银人寿市场营销的特色优势,为促进行司联动转型、实现共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农行河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全体人员、获奖代表及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全省18家二级分行分管零售业务副行长、个人金融部全体人员、农银人寿分支机构相关人员,195家支行主管副行长、网点主任及相关人员共计1640余人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郑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