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保险大不同 三门峡市民车祸身故泰康“全能保”赔付100万

2017年09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9月10日,泰康人寿在三门峡市举办了一场“百万理赔”新闻发布会。受益人秦女士(化名)现场赠送泰康人寿三门峡中心支公司一面“意外无情泰康有爱,百万赔款理赔迅速”的锦旗,从泰康工作人员手中接过100万元的理赔决定通知书。

  秦女士的丈夫李先生今年6月中旬不幸遭遇车祸身故。事故发生两小时后,泰康人寿的理赔人员就赶赴现场,了解事故情况并安慰秦女士,后期追踪交警部门处理进度,协助整理并递交理赔资料。被保险人李先生2014年购买基本保额为10万的“泰康全能保保险计划”。根据合同条款,因意外交通事故可获得十倍保额的保障,合计为理赔款100万元。

  随即,理赔人员操作理赔申请至总公司。泰康从理赔申请到支付仅用五个工作日,彰显了专业的理赔水准。受益人秦女士在接到理赔通知书后泣不成声。她表示,泰康人寿的100万赔款,能够让她在失去亲人的悲痛后再次鼓起勇气面对生活。

  经过深入了解,与李先生同一辆车的另一身故人员,是一位35岁的女性。但她没有购买商业保险,无法获得高额的理赔金。李先生因为购买了泰康人寿的保险,不但获得了学校的抚恤金,更得到公司的100万赔付。另一位女士没有投保任何商业保险,仅仅获得抚恤金数万元。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的结果,正因如此,两家人今后的生活将发生根本的转变。

  生命无价,保险定价!泰康人寿旨在为国民提供基本生活保障之外的高额保障,给予客户全方位的保护。(王若谷)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