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快易理赔 非一般的理赔体验

2017年09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理赔服务是兑现保险承诺的最终体现,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环节。附加医疗险相比主险而言,以其保费低、保障广、责任简单的特点,最容易体现保险保障的功用。选择一份适合自己需求的保险产品是带来良好服务体验的关键。

  小额理赔09分20秒结案

  云南曹女士投保了附加《住院补贴保险》,2017年6月曹女士因病住院治疗了8天。2017年7月6日下午15时56分,曹女士到柜面提交了索赔申请,柜面服务人员告知客户:“因为您的理赔申请符合小额简易案件标准,稍后便可结案。”下午16时06分,正在对面银行办理业务的曹女士接到理赔人员的电话,被告知她的住院津贴保险金400元已经结案。“还不到10分钟!”电话一端传来曹女士惊叹的声音,她没想到才提交的索赔申请就这样赔付了。

  小额理赔垫付实现“秒赔”

  宜春周先生购买了《住院费用B款保险》,2017年7月,周先生因急性胆囊炎住院治疗,共花费3千多元,农合赔付1千多元。周先生出院后联系业务员进行报案。业务员对材料审核后,发现符合小额理赔垫付标准,因其是享有小额垫付资质的绩优业务员,便当场进行了理赔垫付,将理赔款1千元当面交给周先生。周先生说这下连钱都不用去银行取了。

  移动理赔看病当场签收结案

  江西况先生为孩子购买了《附加意外伤害医疗》、《学平险》,8月上旬,孩子不慎被宠物狗咬伤手指,况某带孩子在前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途中联系了服务人员朱某,朱某立即赶到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朱某在拿到医疗证明材料后,马上就在医院进行了移动理赔,当场案件就结案赔付了六百余元;当天下午学平险又结案赔付了一百余元。客户对公司移动理赔及当天赔付感到既意外又惊喜。

  新华保险凭借移动理赔、自动理赔、小额垫付等技术升级,不断提升理赔效率,目前,平均理赔时效已缩短至1.23天,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快理赔,优服务”带来的便捷!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