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郑州中支为 “2017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保驾护航

2017年09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811748951

  2017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鸣枪开步

  大河网讯 9月16日上午,以“绿色徒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2017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鸣枪开步。此次比赛分别在航空港区兰河公园(22公里徒步线路)和经开区中心广场(5公里亲子情侣徒步线路)举行开幕仪式。

1051158862

  新华保险郑州中支参与大会

  新华保险郑州中支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指定保险服务机构,为全体参赛选手保驾护航,并组织内外勤及客户近万人参与大会,郑州中支总经理吴同伟先生出席开幕式。

  本届徒步大会,汇集了来自省内外热爱运动的广大市民,机关团体、大中专院校以及各行业系统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徒步运动专业人士和爱好者积极踊跃参与。社会各界的广大徒步爱好者,组成了奥运、亚运冠军团队,盲童团队等各类特色方阵,成为赛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1739608863

  活动现场,新华保险郑州中支分别在5公里起点处、22公里终点处设置赛事服务站点,为参赛选手提供志愿服务,并帮助客户进行掌上新华E注册等服务,让客户服务更加方便与快捷,让更多客户认识了解保险。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