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把保险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2017年09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郑州市建华街小区,积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倡导保险理念,把保险知识与服务送到百姓身边,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关注保险、了解保险、信任保险。

图为工作人员在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

  工作人员在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

  活动现场,该公司通过保险知识转盘、有奖竞答、免费测量血压等形式与居民展开互动,介绍保险投保、理赔、维权等相关知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传递保险理念。期间,针对市民咨询最多的重疾险、少儿险购买及理赔事宜,现场工作人员也给予了“点对点”、“面对面”的专业解答。

  除进行保险宣传外,参与此次活动的该公司诚信服务标兵、青年雷锋岗等工作人员还纷纷走进现场人群之间,向市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常见形式,并以案例的形式揭示保险业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非法集资欺骗性和风险性,帮助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树立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有效传播了科学的风险防范理念。

图为一位社区居民在向工作人员咨询重疾保险购买及理赔事宜。

  一位社区居民在向工作人员咨询重疾保险购买及理赔事宜。

  据了解,今年以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已开展15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组织素质过硬的宣传服务人员走进城市广场、大型居民社区、市属公园、大学校园等人群密集场所,将保险知识、保险服务送到百姓身边,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传递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郑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