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墨仓式打印”在郑州举行体验会

2015年10月1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现场了解爱普生的创新产品

  大河网讯  2015年10月15日,“墨功”2015爱普生区域媒体会在郑州举行,来自郑州的10家核心媒体出席了本次体验会。通过现场体验,直观地感受到爱普生的创新产品与服务模式。

  墨仓式打印:“黑白仅需1分5,彩色仅需4分3”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恰逢爱普生品牌创建40周年。在这40年中,爱普生在打印机领域,一直致力于颠覆性的创新活动。墨仓式打印机支持超大容量墨仓,可实现单套耗材超高打印量和超低打印成本,开创了“黑白仅需1分5,彩色仅需4分3”的低成本打印先河,为用户解决了打印机购买后使用成本居高不下的问题。同时,针对家庭用户推出了“Printforfun”快乐打印解决方案,让打印机真正融入到寻常百姓家。

  不仅如此,今年4月,爱普生针对商用用户推出的A3+彩色商用墨仓式打印机WF-8系列,凭借爱普生原创扩展性和通用性极强的PrecisionCore打印头技术、出色的墨仓式供墨系统,用户仅需付出激光打印成本的1/3即可实现彩色打印,同时可降低88%的能耗。不仅为商用用户提供了这样低成本、高质量、环保的商用墨仓式打印产品,还为用户奉上了全新升级的OPS打印合约服务企业版,给商用用户提供了“一站式打印管理”服务。

  根据IDC数据显示,墨仓式上市以来,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已突破170万台。


爱普生微信打印机展示

  O2O打破行业壁垒,用户、厂商、渠道三者实现共赢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爱普生坚持创新,注重细节,不断深挖用户需求。爱普生深刻地认识到,仅为用户提供过硬的产品是不够的。在现实中,对于打印机等电子类产品,购买前的体验和购买后的服务,是绕不过去的坎儿。用户通过电商购买打印机这类产品,固然在选择、物流、支付等环节上得到便利,但却放弃了试用体验、应用指导等服务环节。这样购买体验不仅损害了用户的利益,更是影响到电商与传统渠道的发展,正所谓“线上下不来,线下上不去”。

  如何将传统渠道与电商渠道相融合?如何打破现有的尴尬的局面,让用户的利益最大化?这是现阶段值得思考的问题。作为行业领跑者的爱普生,一直想在用户的前面,通过“互联网+”的形式,实现O2O模式,不仅优化了用户体验,同时还做到传统渠道与电商渠道的平衡部署,打破传统的行业壁垒,真正使用户、厂商、渠道三者实现共赢。

  据了解,爱普生O2O服务模式已经在近30个城市展开,下一步将扩大到百余个城市。为了保证快速、优质地响应用户需求,爱普生已拓展服务商100余家,并对技术人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同时,为保证服务质量,爱普生O2O流程标准化,技术人员行为标准化,通过后台系统支持,技术人员反馈安装结果,爱普生进行电话回访。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爱普生区域媒体会还将在北上广等十余个城市陆续展开,这正是爱普生(中国)科技+本地化市场很好的诠释,也表达了爱普生深耕区域的决心。相信爱普生凭借“省、小、精”技术理念和坚持垂直整合的商业模式,不断地创新与挑战,一定会为中国客户创造着超出他们期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吴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