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手机拥有者成功突围 3000部手机点燃圣诞夜

2015年12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圣诞节来临之际,体彩顶呱刮第一阶段的圣诞豪礼派送完毕。从11月30日到12月20日,20余天的时间,3000部手机悉数到位,众人的热情参与让这个圣诞节与众不同。

  第三期中奖名单尘埃落定

  12月23日,“体彩顶呱刮圣诞豪礼提前送”最后1000部手机的归属尘埃落定。第三周,共收到16万余份圣诞愿望,最终共有31个省的朋友收到了圣诞老人送出的大礼。其中,山东,广东和福建包揽前三名,分别收获了252部手机、124部手机和77部手机。

  中奖名单已发布在中国体彩网专题页面(http://www.ticaidgg.com/xingyun_dzp/index02.html)、体彩顶呱刮官网(http://www.ticaidgg.com/)和体彩顶呱刮官方微信。查询是否中奖可登陆第三期手机拥有者成功突围 3000部手机点燃圣诞夜前方三个页面。每期抽奖结束后,当地体彩中心还会致电中奖者,确认中奖信息并告知领奖注意事项,请各位密切关注。

  各位幸运儿,别忘了远方的我们还在期待着你的晒图大作喔!

  3000部手机点燃圣诞狂欢夜

  11月30日,体彩顶呱刮圣诞豪礼第一抢打响,刮中50元就有机会赢得价值2000元的联想P1手机一部。消息一经发出,前来“应战”者无数。一时间,刮中50元者络绎不绝,微信留言区“幸运符号”滚滚而来,朋友们的参与热情可见一斑。

  有了大家的热情,体彩顶呱刮更是紧锣密鼓送大礼。三周时间,圣诞老人游历了31个省,共收到了36万余张圣(zhong)诞(jiang)卡(piao),最终共有3000张幸运的被选中,提前收获了圣诞豪礼。来自山东、广东的朋友蝉联三周冠亚军,表现十分优异。河南、浙江、福建也紧随其后,争得一个季军名额。

  平安夜驾到,豪礼手中握。带上体彩顶呱刮送出的气氛担当——联想p1手机欢畅过圣诞吧!(陈星)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