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接力喜羊 竞彩更加精彩

2016年02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送走了“羊羊得意”,迎来了金猴报喜,中国竞彩与您携手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有您的陪伴,竞彩走过了亚洲杯的梦幻开局;有您的陪伴,竞彩走过了美洲杯和女足世界杯的意外惊喜;有您的陪伴,竞彩走过了“普及日”的单固井喷;有您的陪伴,竞彩走过了“超级竞彩季”的火热收官;有您的陪伴,竞彩跨越了多少坎坷,走过了多少辉煌,有了您中国竞彩才可以在羊年里“羊羊得意”:

  1月,亚洲杯32场赛事单固全开。

  3月到5月,“竞彩普及日”期间单固赛事数量加码,“超级周末”周周百场,共开售足球赛事3718场,其中单固1847场。

  6月,美洲杯、女足世界杯火热来袭,78场比赛全部开售单固。

  7月,中北美金杯赛也许关注度不高,但是竞彩依旧开售23场单固赛事。

  8月,“超级竞彩季”来了,2015年迎来第二次竞彩的节日,截至年底共开售足球赛事3277场,其中单固1771场。

  10月,NBA归来,超级篮彩季开始,截至年底共开售篮球赛事1683场,其中单固312场。

  2015年,竞彩足球游戏共开售赛事10734场,其中单固4575场;竞彩篮球游戏开始赛事2014场,其中单固596场,全年销量达497.6亿元。

  一路走来,经历了坎坷,也树立了一座座里程碑。送走了羊年的“羊羊得意”,猴年里会有更多精彩:韩职回归、百年美洲杯、里约奥运会、各国联赛,特别是在“猴年马月”(2016年6月)还将迎来欧洲杯大战!猴年里竞彩的“节日”依旧不少,您千万不可错过。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