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牡丹文化节接近尾声 公益体彩慰问城市的美容师

2016年05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4月是洛阳旅游的旺季,而牡丹,就是这个城市最美的招牌。在这杨花榆荚无才思,惟解漫天作雪飞的晚春时节,洛阳第34届牡丹文化节已接近尾声。善良、朴实、热情的洛阳人,色彩绚丽、雍容华贵的牡丹花,使得不少游人频频为洛阳点赞。

  春来谁做韶华主,总领群芳是牡丹,洛阳在旅游软环境建设上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然而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我们的环卫工人为此次盛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流的是汗水,熬的是心血,日复一日,坚持不懈。因此公益体彩借力牡丹文化节,对这些城市的美容师表以深切的慰问。在拿到慰问品的那一刻,他们已然热泪盈眶……

   洛阳体彩分中心主任李文强同志指出,对于洛阳而言,牡丹文化节已经成为带动洛阳经济发展,吸引境内外投资的助推器,而环卫工人对洛阳环境这一软实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洛阳体彩也要借助这一好时机,扬帆起航,宣扬体彩品牌,弘扬体彩精神,让公益体彩深入人心。(郭潇涵)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