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开拓者主场迎勇士

2016年05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竞彩篮球NBA周六302:

  金州勇士VS波特兰开拓者( 3.5)

  比赛时间:2016-05-08 8:30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首轮出现了很多意外情况,直接结果就是众人期盼的剧本故事没有成真:金州勇士迎来的对手不是快船,而是波特兰开拓者。库里因膝伤持续休战,这放大了系列赛悬念,但更占优势的依然是勇士。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三战,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勇士。两队前两次交手勇士虽然库里依旧缺阵,但汤普森上演大爆发,连续3场比赛投进7记三分球狂砍37分,格林再演节拍器功效拿到季后赛第二个三双,首发五人全部上双轻松取胜。根据最新的伤病情况,库里已接受富血小板血浆治疗,但是出战存疑,目前勇士队已经取得了2-0领先,他们并不需要急着让当家球星尽快复出。尽管如此,勇士的进攻火力仍然不可小觑。而利拉德虽然首战砍下30分,但命中率一般,麦科勒姆,哈克里斯和普拉姆利三大主力手感冰凉完全被勇士限制。而利拉德带病作战状态难以保证。

  本赛季常规赛4次交锋,勇士3-1对开拓者形成优势。当然开拓者的那个“1”给舆论留下了最深刻印象:2月20日,开拓者主场137-105大胜勇士,利拉德砍下51分7助攻6抢断的神迹式数据,醒目点出了双方碰面时“枪火”这个焦点词。

  总结: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开拓者虽然击败快船晋级第二轮,但球队一直不被看好,尤其是遇到了卫冕冠军,淘汰似乎已经是注定的结局。尽管勇士缺少库里,但其他位置人员攻击力依旧强悍,更重要的是勇士的防守依旧保持极高的强度。相比于开拓者依靠利拉德一人苦苦支撑,勇士多点开花更加防不胜防,结果恐怕缺乏悬念。竞彩推荐:主负,让分主负.(之光)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