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洲国际蝉联福布斯中国食品加工企业第一位

2016年06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6年5月31日,双汇集团控股股东——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公司万洲国际有限公司连续第二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Forbes Global 2000),位列全球第666位。本次排名较去年跃升119位。而在全球激烈竞争的食品加工类别中,万洲国际位列全球第13位,全亚洲第2位,蝉联中国食品加工企业第一位。
  《福布斯》杂志每年评选的「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名被视为全球最权威的商业企业排行榜之一。评选标准是综合参考公司规模、销售额、利润、资产及市值等指标对公司进行排名,各项指标佔相等的比重,而名列《福布斯》2000强榜单中的企业通常被认为是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今年登上排行榜的公司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总资产价值162万亿美元。其中上榜的中国企业有172家,总资产价值24.8万亿美元。

  据了解,主要同业中,泰森排名第358,JBS排名第519,荷美尔排名第872,巴西食品排名第891,统一排名第954。其中全球食品加工板块前1000名中有23家上市公司如下: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